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巴神替补上场 爱尔兰球迷赐予其辱骂和恶作剧

2012年06月20日20:49扬子晚报[微博]笛 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替补上场 爱尔兰球迷赐予其辱骂和恶作剧

爱尔兰球迷屁股朝向球场 CFP供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爱尔兰人三战皆负结束了欧洲杯之旅,不离不弃的爱尔兰球迷也成为他们的最大亮点。不过意大利和爱尔兰的比赛中,爱尔兰球迷没有拿出与西班牙比赛中全场合唱的悲壮气势,相反倒是一直爆着粗口指责场上的意大利球员,尤其用国骂和种族歧视送给了比赛中献上天钩绝杀的巴洛特利

身处在爱尔兰球迷的看台区域,周围被浓重的绿色所覆盖,的确,这一场比赛虽然爱尔兰已经出局,但是球迷却把这里当成了游乐场。没有比赛成绩的包袱,爱尔兰的光膀子大汉们显得精力非常过剩。每当意大利球员拿球,他们就狂嘘不已。上半场受到嘘声礼遇最多的自然是拿球最多的皮尔洛,每当皮尔洛拿球,爱尔兰球迷阵营里就爆出“这个娘娘腔的”之类的嘘声和骂声。当值主裁判卡基尔也是球迷攻击的对象,每当主裁判做出不利于爱尔兰的判罚,球迷就将“fuck XX”各种问候送给这位欧洲杯年龄最小的裁判。

而当巴洛特利上场时,爱尔兰球迷送来全场最猛烈的嘘声。从巴神起身预备替补出场开始,“猴子”“黑鬼”等称号就响彻爱尔兰球迷看台。在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后,就爆出巴神遭到球迷种族歧视,事后西班牙球迷组织代表也承认对巴洛特利种族歧视,称在比赛过程中有大约200名球迷冲着意大利前锋学猴子叫。而在意大利1比1战平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再次遭遇种族歧视,看台上的格子军团球迷向球场内扔香蕉,借此侮辱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是猴子。

这一次面对被外界称颂不已的爱尔兰球迷,巴神也没逃过种族歧视。巴神上场不久就用进球回击了球迷们的骂声。这粒漂亮的天钩进球,让爱尔兰球迷寂静无声。怪不得巴神进球后会激动地怒骂“你们都是婊子养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名哨执法西法大战】北京时间6月20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意大利名哨里佐利将担任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队对阵法国队的主裁判。在此之前,里佐利已经执法了两场小组赛。40岁的里佐利代表了目前意大利裁判执法最高水准,他多次代表意大利执法欧冠和国际重要赛事。http://url.cn/0qEQMq
    2012-06-20 20:39: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