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德罗巴加盟申花 詹姆斯带伤助热火夺赛点

2012年06月21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正式加盟申花】

德罗巴终于来了!这次不是空穴来风、不是提前预告,魔兽亲自在个人官网上承认,自己的下一站就是申花。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又有一次可以为足球疯狂的机会了!

德罗巴加盟申花 詹姆斯带伤助热火夺赛点

@葛爱平(微博):欢迎德罗巴!他的到来让中超更接近于这个世界,也让世界更认识中超!

@王亚超:两年半之后,德罗巴会发现自己变得挺个大肚子,在球场上慢悠悠走来走去,不会踢球啦!

@童开心:德罗巴真的来了!不可否认, 朱俊确实把中超的影响力和名气带动了起来,也增加了可观赏性。但是总觉的有点别扭!

@A米芦康兰C:没有想到,他还真的来了!这下巴萨(微博 数据) 高兴了!再也不会担心德罗巴了,哈哈哈哈。

@Sorin_Ouyou:只是简单的技术扶贫吗?我的心怎么碎了!

@小强:魔兽来了!哈哈,看他把申花变成魔兽争霸呢还是魔兽世界!

【全世界只看见一个詹姆斯

又是詹姆斯!在热火雷霆的总决赛第4战,末节受伤的皇帝为了总冠军真是拼了,忍痛还砍下关键三分。尽管韦德也带伤拿下25分,但全世界似乎只看见了一个詹姆斯。

德罗巴加盟申花 詹姆斯带伤助热火夺赛点

@郑海霞(微博):上午队员们上每周的一次文化课,这让咱这专业人士有时间欣赏NBA(微博)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看到热火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拼命三郎!特别是詹姆斯,他的精神、速度、篮板无疑是本场比赛取胜的重要关键。 比赛已经打完,但战争远远没有结束,1:3落后的雷霆不会束手待毙,相信下场比赛更加精彩。

@张卫平(微博):詹姆斯打得都抽筋了!这是9年来的第一次。他下场的瞬间被雷霆反超,但一瘸一拐上场后精神上给予热火极大支撑,并投中一个三分。热火最终拿下比赛,拿到赛点。

@于嘉(微博):詹姆斯的担当,詹姆斯的努力,詹姆斯的“差一个篮板”三双!这是属于詹姆斯的系列赛,即使韦德20+,即使查尔莫斯20+,也无法掩盖詹姆斯付出的一切,年轻人有过失,上帝也会原谅。他所求索的光芒,就在不远的前方。

@张宇:累死了,两个主场都是半夜起来在网上看图文直播热火的比赛,还好都赢了,最后一个主场一定要拿下。

@李晓东:第四场热火拿到赛点,距离总冠军只差一场比赛。如此的接近,被人羞辱多年的硬伤今年终于可以被洗刷了。热火的X元素最近表现很出彩,上场是巴神的3分,今天是查莫斯的3分,皇帝和韦德好像都受伤了,希望好好休息,周五夺得胜利。热火的角色球员发挥很关键,奥布莱恩杯,今年属于詹姆斯。

@dulei:詹姆斯用行动证明了自己,证实了外界对他们的歧视!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了勒布朗的那种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言败!感动了所有的球迷!这才是真正的MVP先生。希望詹姆斯只是抽筋,抽筋没什么大问题,詹姆斯会没事的。希望詹姆斯,韦德都健康!希望下一场继续努力!热火加油!

【谢亚龙律师腾讯独家连载辩护所见所闻】

谢亚龙的代理律师陈刚(微博)、金晓光(微博)决定不再上诉,接受10年零6个月的刑期和20万的罚款,如果表现好,最快4年就能出来。至此,持续2年零9个月的反赌扫黑风暴基本结束。谢亚龙的代理律师金晓光在腾讯微博独家连载为其辩护的所见所闻,引发网友热议。

德罗巴加盟申花 詹姆斯带伤助热火夺赛点

@大古:等律师把全部内容在微博上披露后再作评论,不了解真实、全面的情况就没有发言权。对于政府部门的官僚衙门作风大家都有过领教的,可能谢亚龙在当时在任时,他的那个部门也是这样的官僚衙门作风吧?真是世态炎凉,也是历史的报复。

@高波:前国家足球队队员祁宏因受贿罪判刑5年6个月,听着都让人心痛,一个大众眼中的乖男孩,国家队唯一一次世界杯出线的头号功臣,前锋线上著名的影子杀手,怎么会和南勇、谢亚龙这些巨贪们扯在一起,可惜了祁宏,可恨了中国足球!

@喻文杰:中国足坛的腐败案件,希望彻底见光,借此感受一下真实的腐败案件,可以举一反三哦。

@吴亮:其实也不用辩护,谁都知道他并不是个案,中国足球的现状也不是他一个人就能造成的。至于媒体这样说无非也就是为了夺眼球,所以夸大其实。

【功夫方丈还俗娶娇妻: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一个千年古寺的功夫方丈还俗,而且还迎娶比他小十几岁的女老板做娇妻。这等惊爆眼球的新闻,自然是众说纷纭,有人赞他勇于追求幸福,但更多的人在炮轰这种疯狂的举动。

德罗巴加盟申花 詹姆斯带伤助热火夺赛点

@赵晓忠:这年头啥事情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别人做不到的!

@黄帅:云南的方丈还俗了,结婚了。在大家惊讶的时候,我却要表示我的佩服。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是修行脱离尘世,而是世俗的活着。不管不顾弟子、师父。长老的看法,只为牵起一个人的手,和她共度这尘世。那你到底想要什么呢?

@宋迪:伤不起啊!方丈都还俗结婚了!姑娘们、哥们儿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想结婚可以先当上方丈或者师太。

@蔡帮:突然想唱就这样的被你征服,就这样的被你脱掉袈裟,今天让我见证了爱情的力量。

@张彦斌:现在的和尚也属于打工。这种现象可理解为跳槽、转行。

【外星人要来伦敦看奥运?网友:票不好买】

英国前国防部UFO专家一直认为,奥运会这样的大规模夏季事件对于外星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向人类展示自我的最佳时机,他们很可能会在此期间造访地球。中国网友对这条消息的评论也是妙语连珠,有人回应:票不好买,还是别来了!

德罗巴加盟申花 詹姆斯带伤助热火夺赛点

@Conan:网传外星人要来伦敦看奥运,呵呵,票不好买啊!地球的大气、引力、磁场可能都不适合哦,没事还是别来了。

@天宇方舟:奥运期间外星人会造访地球吗?外星人拥有的现代文明远胜于地球,他们造访地球的目地是帮助地球抵御太阳风暴吗?还是他们自身的星球受到更严重的灾难,而寻找新的生存空间呢?结果不得而之,星球大战会发生吗?

@凌传玺:别担心,到时候我变成铠甲勇士保护地球!

@莫洪安:英国,唯恐天下不乱,不知有何阴谋,倘若真的有外星人攻击地球,我们是无法战胜他们的,要知道,我们的那些武器跟他们相比,就好比大象跟蚂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