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俄罗斯形势大好终成屌丝 一见钟情!你还信?

2012年06月20日17:27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一见钟情,这是今晨最后一个小组厮杀给我的又一次忠告。其实这并不是本届欧洲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除了今晨的法国,还有早就回了老家的俄罗斯

形势最好的队往往后来成为了最“屌丝”的代言人,要是仅仅看比赛最后时刻的画面,你肯定想不到出线的是法国队。看看球场上欢庆胜利的是谁吧,尽管如愿出线,但是法国人却没有资格去张扬。是的,仅仅看这一场的较量,瑞典人才更有资格站到8强的阵容里。

难道真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来挑选对手吗?这样的解释对于高卢鸡来说其实站不住脚。那就只有一个原因,形势最好在很多时候成为某种拖累,而不是像对手为尊严而战那样可以不顾一切地完全放开。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对于实力其实在伯仲之间的欧洲杯诸强来说,心态才是主宰比赛的关键。在如此的负重之下,本泽马的进球荒自然难破,但豁出去了的伊布们则完全可以打好一场尊严之战。

欧洲杯也有黑哨,但没有想到被黑的竟然是东道主。如果不是真的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这样就只能解释为能力问题了。相信这个裁判会从今晨开始被众多乌克兰人的唾沫星淹死,还有那个钟情舍瓦的东方姑娘。真是扯淡的底线裁判,拿钱不干活啊!这也许算文雅的了。会不会引来什么死亡威胁,谁都不敢打包票。的确,尽管只是一个进球,但改变的是整个战局。

如果不去趟韩国,鲁尼这张国字脸恐怕今生都与“帅”字无缘,但依旧是这张挂着匹诺曹式的大鼻子脸,却让无数人为之狂热。这是属于足球的魅力,也是一个男人的荣耀。最后一场对阵东道主乌克兰,很多人都在等鲁尼带来的一场足球盛宴。但最后的故事是鲁尼的确证明了自己,但不能证明整个球队。只是可惜了那个乌克兰的万人迷舍瓦。他带着伤病之躯替补出战,拼到了最后一刻却没有能等到那期望中的奇迹。但,这或许更令人动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朱广沪特评:乌克兰输得冤】就在#英格兰队VS乌克兰队#的赛后,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广沪) 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表示:“乌克兰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控制住了中场,他们无论在控球率、射门次数还是拼抢次数上都超过了英格兰。英格兰主要以防守反击,但他们利用经验控制住了比赛,靠经验取胜。”http://url.cn/03lLZK
    2012-06-20 10:14: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