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阿尔沙文以口水战球迷 俄媒呼吁国足封杀沙皇

2012年06月20日15:59京华时报[微博]潘天舒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俄罗斯令人意外地小组出局,队长阿尔沙文赛后与球迷发生口角。昨天,愤怒的俄罗斯媒体纷纷开炮,要求国家队弃用阿尔沙文。

据悉,输球当晚,在俄罗斯队下榻于华沙的布里斯托尔豪华酒店的大厅内,阿尔沙文失去了冷静,他同俄罗斯球迷发生了口角。当时,阿尔沙文愤愤不平地对球迷说:“实际上,我们没能达到你们的预期,不是我们的问题,就是你们的问题。”

对于阿尔沙文的行为,俄罗斯足协名誉主席科洛斯科夫进行了严厉谴责,“这样的话不应该从俄罗斯队长口里说出。阿尔沙文不用自掏腰包跨越几个国家来支持球队,全队应该向这些球迷致敬,我认为,像这样的队长不配呆在球队。”俄罗斯球迷、教练、媒体在这几天都对阿尔沙文表达了最大程度的不满,在俄罗斯队回到莫斯科瓦努科沃机场时,阿尔沙文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不少媒体都表示国家队应该放弃阿尔沙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阿拉贡内斯专栏:无人能阻挡西班牙】西班牙队前主帅阿拉贡内斯在谈到目前这支西班牙国家队时表示:“正是这一场革命令西班牙在08年和10年获得双冠,但眼下它将会面临一次从未有过的考验。对手以前是围堵哈维,现在连伊涅斯塔也被死死箍住,要么囤积中场,要么加厚禁区人墙。”http://url.cn/3QSCkV
    2012-06-20 15:34: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