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章鱼大战张卫平连扳两局 于嘉穿西装做拳卧撑

2012年06月20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迈阿密6月20日报道(特派记者罗昇、杨芊),NBA(微博)总决赛第四战今日上演,迈阿密热火逆转17分以104-9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总比分3-1领先。此役战罢,腾讯打造的“章鱼大战”第四回合结果出炉,张卫平(微博)指导再扳一局,失利的于嘉(微博)兑现承诺西装革履在现场做了10个拳卧撑。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为了能够让广大网友欣赏到更加精彩的NBA总决赛,腾讯体育派出专业记者团队赴美国进行现场报道,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指导担任腾讯头号大记者带领大家领略NBA的别样风采。腾讯在总决赛进行期间推出了“章鱼大战”,张卫平指导和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在赛前进行预测并打赌,让球迷们在轻松的氛围内贴近总决赛。

“章鱼大战”首回合和第二回合都是于嘉取胜,张卫平指导先是请于嘉吃饭,而后带着詹姆斯-哈登式的大胡子在迈阿密街头采访。连败两场的张卫平指导在“章鱼大战”第三回合扳回一局,于嘉“愿赌服输”戴着哈登式大胡子在转播席亮相,还以这个造型请张卫平指导吃饭。

两位专家在“章鱼大战”第四回合中以总决赛第四战两队篮板数据为预测内容,于嘉看好身高有优势的雷霆抢到更多的篮板,张卫平指导则力挺海拔处于劣势但欲望更强的热火,两位约定输的一方在赛后西装革履于现场做10个凯文-加内特式的拳卧撑。

总决赛第四战今日战罢,热火不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篮板方面也以40-35击败雷霆,张卫平指导预测准确在“章鱼大战”中再扳一局与于嘉战成总比分2-2。于嘉在赛后兑现承诺,以正装造型在场边做了10个拳卧撑,动作十分标准。值得一提的是,于嘉做拳卧撑的地点是勒布朗-詹姆斯腿部受伤后休息的区域,被张卫平指导称为“福地”,“皇帝”当时跪着地板上一边做拉伸一边关注着比赛为重新上场做准备,这感人的一幕相信已经深深的印在球迷的脑海中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