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巴蒂尔谈姚明:若他不受伤 或许早夺总冠军

2012年06月20日14:14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总决赛前3场比赛投中11记3分球,使巴蒂尔(微博)成为联盟历史第一人。他只需两场胜利就能获得总冠军,不过在他的心中火箭队曾经有机会实现这一目标。

这是巴蒂尔第一次参加总决赛,也是他离冠军最近的时候。不过,巴蒂尔说当年那支有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休斯顿火箭,完全有机会打入总决赛。不过伤病阻止了他们前进的步伐。

“如果当年姚明能保持健康的话,或许他的手上早已有了一枚冠军戒指。” 巴蒂尔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难释怀的一件事情,真想知道健康的姚明能带领我们球队走多远。我为姚明感到遗憾。姚明是这个比赛中最好的大使,他是一名好队友,好哥们。”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