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血性!横飞救球仰天大吼 波什撑起热火禁区

2012年06月20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称霸禁区

波什(微博)称霸禁区【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热火在主场迎战雷霆,此役是总决赛第四战。波什贡献13分和9个篮板(4个前场篮板),他在比赛中横飞救球仰天大吼打得十分强硬帮助球队于首节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热火以104-98击败雷霆总比分3-1领先。

在总决赛前3战中,波什场均只拿到12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6%,但他的场均篮板达到10.3个,他对于禁区的保护成为热火赢球的保障。对于自己的表现,波什坦言他不关心得分数据,他关注的是如何阻止对手拿分,如何控制篮板对比赛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今天的比赛的上半场,波什继续他的强硬表现。从得分上来看,波什8投4中获得8分中规中矩,但他的作用远不是得分可以衡量的。波什今天血性十足,虽然他在首节曾成为科里森强行突破贯穿防线上篮得手的背景板,但他很快便给予雷霆回击,上半场战罢抢到7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而雷霆内线组合帕金斯和伊巴卡(微博)总计半场7个篮板前场篮板只有1个。

第二节结束前3分40秒,波什奉送硬汉级表演。韦德投篮不中,波什冲入篮下抢到皮球。在拼抢中皮球脱手,波什奋不顾身横飞倒地守住球权,他十分兴奋起身后仰天振臂大吼,热火主场瞬间沸腾。拼下球权的波什先是跳投命中,随后制造了杜兰特的犯规,一系列的硬朗表现获得球迷高声喝彩。

波什在第三节开始后再次奉送血性一击,他持球突破了雷霆3名球员的围堵,利用巧妙的脚步移动在与帕金斯身体硬碰硬的情况下上篮打进还赚取犯规,波什加罚命中成功“打三分”。

詹姆斯在第四节受伤一度离场接受治疗,雷霆利用机会将比分反超。波什挺身而出收到韦德传球篮下强攻得手令热火追平比分,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先后拿分令热火涉险过关摘下胜果。

波什此役12投6中拿到13分和9个篮板,他延续了之前两战的表现,进攻端不抢镜甘心做掩护、牵制防守和抢前场篮板的累活,防守端卖力拼抢和对手死磕,他为热火注入了能量,让这支球风华丽的球队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硬度,这是总决赛赢球的关键。(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