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克罗地亚队长:庸裁漏判两点球 西班牙难夺冠

2012年06月20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迷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罗地亚队长声称漏判两点球 西班牙夺冠很难

克罗地亚队长:庸裁漏判我们两点球

腾讯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已落下帷幕,在C组第三轮中,克罗地亚0-1不敌西班牙黯然告别欧洲杯之旅。其中,此役出现了两次争议判罚,这也成为人们赛后争论的焦点,据《每日星报》消息称,克罗地亚队长塞尔纳非常不满,他认为裁判照顾西班牙,漏判克罗地亚2个点球。

赛后,塞尔纳谈及与西班牙的比赛,说道:“我们一直思考如何能击败上届冠军西班牙,但我们忽略了裁判方面。本场比赛中,我觉得我们踢得比西班牙更好,但有2次我们可以得到点球,裁判都没有判罚,这使我们赢下这场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接着,塞尔纳愤愤不平的说:“漏判让我感到没有得到尊重。试想,若西班牙也遇到同样的情况,那么他们会得到点球的。或许,弱队面对西班牙时,强队就会获得裁判的偏袒。而且别忘了,在过去6年里,克罗地亚队已经跻身成为欧洲的前10强了。我不知道其他球队将怎样击败西班牙,也许,他们要考虑改变一下裁判。”

对于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前景,塞尔纳更是放话:西班牙夺冠很难!他表示:“如果西班牙想夺得欧洲杯冠军,他们必须改变赢球方式。”不过,塞尔纳表示他对西班牙在小组赛的表现没有太多的印象,只记得有一战西班牙与意大利1-1握手言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小组赛5大争议判罚:现门线悬案 希腊队长喊冤】随着英格兰和法国的顺利出线,八强也全部产生。至此,本届#欧洲杯#已经进行了24场比赛,共打进60球。其中一些场次不乏争议点,更有5大争议判罚颇具回味。http://url.cn/30AJfN
    2012-06-20 10:47: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