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前妻涉嫌诱拐被捕 闪电侠要求终止探视权

2012年06月20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前妻涉嫌诱拐被捕 闪电侠要求终止探视权

韦德前妻被捕【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的超级球星德维恩-韦德如今正在总决赛中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苦战,但是他的家里却后院起火。他的前妻西奥沃恩-法切斯因为涉嫌诱拐韦德拥有抚养权的孩子,从而遭到警察逮捕。而韦德本人也向法院申请禁止他的前妻每周探视孩子的权利,以避免再度发生类似的事件。

韦德的律师詹姆斯-提金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向当地法庭提交了一份紧急申请,而此时距离热火和雷霆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申请上表示韦德希望迅速终止前妻法切斯探望两个孩子的权利,因为她在最近的一次探视中接走了孩子,并且并没有将孩子及时送回到韦德家中,涉嫌诱拐儿童。此外,法切斯还被指控涉嫌两次诱拐儿童未遂,两次非法探视和一次拒捕,如果这些罪名成立,那么法切斯即使不会入狱,也会遭受相当严厉的民事处罚,并且暂时失去探视孩子的权利。

目前听证会定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进行,而如果热火和雷霆的总决赛要打七场,那么这天正好是总决赛的最后一场生死战。当然具体日期也许会根据韦德的时间有所变动,或者由韦德的代理律师代为出面。

韦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自从周末他的孩子就一直在家,想要陪伴他们的父亲渡过父亲节,他还表示这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韦德称之前法切斯的涉嫌诱拐未遂行为并没有影响他总决赛中的表现。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法切斯缴纳了10000美元的保释金而得以自由行动,根据郡司法发言人透露,现在还不清楚她是否已经聘请了律师应对这次诉讼。

“一而再再而三,法切斯利用我们年幼的孩子作为婚姻破裂的抵押物。”韦德在诉讼中写道,“法院必须采取行动去保护我们年幼的孩子,让他们远离法切斯所处的环境,同时也要终止她探视的权利,防止她因此而对孩子造成的伤害。”

韦德和法切斯在2010年就宣布离婚,而在2011年3月,韦德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法切斯在此后就此事提起上诉,但在12月被法院驳回。现在两人计划在今年9月就财产分割问题继续进行诉讼。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