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基德表态愿指导林书豪 39岁老将或加盟尼克斯

2012年06月20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表态愿指导林书豪 39岁老将或加盟尼克斯

39岁基德(微博) 宝刀未老【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ESPN报道,已经39岁的老将控卫贾森-基德在昨天召开的裁判会议中虽然表示自己愿意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续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这位征战赛场18年的老将表示他其实还对三支球队有所兴趣,其中就包括林书豪(微博)所在的纽约尼克斯。对于基德来说,能够和林书豪一起打球并且指导帮助他,是一件让这位传奇控卫感到开心的事情。

对于基德来说,他很愿意和小牛继续续约,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他是否会只接受球队开出的底薪合同,现在还未可知。以基德的能力和经验,他想要再获得一份年薪300-500万美元的合同并非难事,相对来说想要引援强力球星如德隆-威廉姆斯的小牛,可能在资金方面会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们也许会选择就此放弃基德。

不过基德本人也还考虑加盟三支球队,它们分别是拥有德里克-罗斯(微博)的总冠军竞争者芝加哥公牛,前往纽约的老东家篮网,以及林书豪所在的尼克斯。基德考虑加盟尼克斯的主要因素实际上就是因为想要指导林书豪以及和他一起打球,届时这位老将也愿意担任球队的替补控卫。

“去帮助像林书豪这样的球员成长将会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基德表示,“我可以和他分享那些让我在这个联盟中成功的东西。”

虽然基德已经39岁,但是他依然可以在球场上发挥作用。本赛季他为小牛出战了4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8.7分,可以得到6.2分5.5次助攻4.1个篮板和1.7次抢断。在4场季后赛里基德场均上场36分钟,能够拿下1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即使面对联盟的任何顶级控卫,基德都能展现出他全面的身手。不过今年夏天多位实力不俗的控球后卫将会成为自由人,如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安德烈-米勒和雷蒙德-菲尔顿等,这也让基德在挑选东家的时候也要看对方的脸色行事。

如果基德可以加盟尼克斯辅导林书豪,那么对于一贯谦虚好学的后者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利好,这可能会让林书豪得到更快的成长,他的实力将会更进一步。不过尼克斯是否可以得到基德还要看包括篮网等球队的脸色,经济方面因为要续约多位球员而捉襟见肘的他们,是否会将基德招纳,让林书豪取得更快的成长呢?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