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赤膊上阵训练备战奥运 腹股沟伤势已痊愈

2012年06月19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赤膊上阵训练备战奥运 腹股沟伤势已痊愈

保罗赤膊训练【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克里斯-保罗从北卡罗来纳回来之后,就到快船队的训练中心开始夏季训练,他一方面为了自己的状态,另外一方面是为了奥运会做准备,因为联盟总裁斯特恩已经多次强调,要对参加奥运会的NBA球员采取年龄限制,所以这或许是保罗最后一届奥运会。保罗倍感珍惜: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因此我肯定会好好地珍惜,好好地享受。

在大约休息了两周之后,快船的超级控球后卫保罗就来到了快船队的训练中心,他是从北卡罗来纳回来的,当地之间本周一早晨,有多名快船的球员和保罗一起训练,他们是埃里克-布莱索、布雷克-格里芬和其他几位快船球员,另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昌西-比卢普斯也参加训练。

“现在,我想我应该保持体形了,”保罗说,“我只是试着让状态尽快恢复。”在训练当中,保罗看起来有些廋,不过却相当健康。他是赤膊上周,只穿了条短裤,露出健硕的肌肉。在2011-12赛季很少能看到保罗这个样子来训练。在训练中保罗和队友进行了2对2的训练。

保罗如今回到球场训练,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因为他的腹股沟伤势已经痊愈。保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恢复。“我感觉好多了,”在问到他现在恢复的情况时,保罗说,“我们的有很好的团队,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地恢复很快。”

另外,保罗如此训练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为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个休赛期是非常短暂的,”保罗说,“今年的夏天很奇怪,因为有奥运会,以往我可以利用夏天做些个人训练,不过现在,我得准备好回到球场。”

在当地时间7月6日,梦之队的训练营将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到时候将会从18人的名单中,挑选出12人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而这届奥运会或许是NBA打算实施年龄现在的最后一届,因此很多老将以后都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了,保罗也不例外,“我会好好去享受的。这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因此我会好好地去珍惜,好好地去享受。”保罗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