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曝山猫选帅内幕 乔天王为省钱请无名教练

2012年06月19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聘请邓拉普为了省钱?

乔丹聘请邓拉普为了省钱?【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夏洛特山猫聘请了新任主帅,名不见经传、毫无任何NBA(微博)执教经历的麦克-邓拉普将成为山猫新赛季的主教练。今天雅虎著名记者安德里亚-沃杰纳洛斯基在个人推特里爆料乔丹这样做就是为了省钱。

邓拉普之前只是NCAA圣约翰大学的一名助理教练,在NBA的经历就是在丹佛掘金当过乔治-卡尔的助理教练。卡尔跟邓拉普私交不错,两人曾是师兄弟,都在北卡罗纳州师从过迪恩-史密斯。

之前山猫选帅候选名单中不乏前犹他爵士名帅杰里-斯隆、前洛杉矶湖人著名助理教练布莱恩-肖、还有前波特兰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现在既无执教经验又无知名度的邓拉普成为了山猫新主帅。

沃杰纳洛斯基肯定了邓拉普的个人能力,“邓拉普在大学期间是一位出色的战术教练,在职业成绩上也很受尊敬。然而,乔丹这一次还是赌博。邓拉普确实有担任NBA主教练的才能,但是从圣约翰大学的板凳席上一跃升为NBA主教练,这让人吃惊。”

乔丹担任山猫老板之后,主教练频繁更换,其中不乏萨姆-文森特、比克斯塔夫、迈克-布朗、西拉斯这样的名帅,但是这一次天王选帅跟他选秀一样,乔丹的世界没人能懂。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