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晶报:想成为冠军球队 好运气可是必不可少的

2012年06月19日18:00晶报[微博]洪义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想成为冠军球队,好运气必不可少,捷克俄罗斯的携手出线,让欧洲杯的好运气得到了延续。

首先说说捷克队,这支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运气极度糟糕,但是在欧洲杯的运气却极好,也许上帝就是这么的公平。本届比赛,捷克1∶4输掉首场比赛,但是却接连战胜希腊波兰,值得注意的是,捷克的净胜球为-2,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净胜球为负数但却能够获得出线权的球队。 虽然这是一个尴尬的纪录,但是捷克人还有一个骄傲的纪录,捷克队只要参加欧洲杯,并且在小组赛中出线,他们的成绩就绝对不会低于前四名,这样的历史战绩是不是会让葡萄牙人感到恐惧。

希腊人也有好运气,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1∶0意外战胜了俄罗斯队,最终拿到了出线权。希腊人似乎永远和俄罗斯人结缘,2004年最后一战,希腊队也是迎战俄罗斯队,俄罗斯当时一度2∶0领先,如果维持这个比分,希腊人将出局,但是希腊队依靠下半场一个进球仅仅1∶2输掉比赛,但是却依靠这个净胜球淘汰了西班牙队,并最终获得欧洲杯冠军。

而这一次,他们又遭遇了俄罗斯队,而且还如愿以偿1∶0获得了胜利,以双方的胜负关系淘汰了俄罗斯队,而且,欧洲杯历史上,希腊此前还从来没有在小组赛的最后一战中获得胜利,之前的成绩为1平2负。这次击败了俄罗斯队,希腊人又在开始梦想2004年的奇迹了,即便是1/4决赛的对手是强大的德国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巴耶:为了模仿哈维 巴萨比赛每场必看】卡巴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哈维是世界最佳中场,他一直在移动,永远在好的位置。他的传球能同时杀掉对方两三个球员。只要有巴萨的比赛,我必看,只为了学习、模仿、接近他的水平,要想完全达到他的水平,则不可能。http://url.cn/1AaI0h
    2012-06-19 17:29: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