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西班牙决赛或遇半岛近邻 但须先过潜在对手关

2012年06月19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汪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决赛或遇半岛近邻 但须先过潜在对手关

西班牙队1/4决赛潜在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6月19日凌晨结束的两场C组小组赛,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替补登场的纳瓦斯,在格但斯克竞技场完成绝杀。最终1-0战胜克罗地亚,携手意大利顺利晋级。

作为卫冕冠军,必然会是本届杯赛冠军人选的热门球队,而西班牙本国的媒体更关心的,是西班牙队在卫冕征途上所要遇到的是哪些对手。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网站的醒目位置就罗列出了西班牙队四分之一决赛的潜在对手是谁。

在D组,因为第一轮战平英格兰队,第二轮击败了乌克兰队,目前法国队和英格兰队同为4分,但布兰科的球队因为胜负关系排在D组榜首。乌克兰队有三分,瑞典队积零分,已经提前出局。因此,法国英格兰乌克兰都将是有可能在下一轮的淘汰赛中与西班牙相遇的球队。

法国队只要战平瑞典即可出线,如果相同积分赢得净胜球的前提下,将获得小组第一。英格兰队若也是打平乌克兰队,乌克兰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就会被淘汰。乌克兰最后一轮必须战胜英格兰队才有可能晋级淘汰赛。

最后,《阿斯报》还展望了西班牙队的半决赛和决赛对手,他们认为如果博斯克(微博)的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将会在决赛中面对捷克队葡萄牙队。关于德国队,西班牙队不会在决赛之前与他们相遇。

(汪 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