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孙海英:克罗地亚踢得不好?是比对手还嫩了点

2012年06月19日16:26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组俄罗斯出局了,算冷门。B组荷兰没进去,更得算大冷门。但今天C组的比赛悬念很大,却拒绝了冷门发生。不是说克罗地亚踢得不好,没有制造出机会,关键是和西班牙意大利相比,他们还嫩了点儿。

C组第一轮踢完,克罗地亚3比1拿下爱尔兰,我当时就说,这个组后面不好踢了,西班牙和意大利弄不好得让克罗地亚给挤出去一个。今天比赛之前也确实是这种形势,而且在比赛过程当中,克罗地亚有一个很好的破门机会,只可惜前锋没有把握住。卡西利亚斯也太出色了,这球都给挡住了,否则出局的就是西班牙。而相反西班牙这场踢得其实并不好,但他们比克罗地亚成熟就在这里,他们能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抓住有限的机会,锁定了小组第一,为后面的比赛打好基础。

意大利队我说过,一直有慢热的毛病,要么小组出线不了,要出去了,就直奔冠军去了。皮尔洛今天发挥得一般,估计也是紧张。意大利队虽然坚持围着他打的战术思想,但阵地进攻确实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意大利队也是成熟的,因为他们的前锋今天把握住了两个不是很好的机会,为球队锁定了小组出线资格。

所以克罗地亚就有点儿可惜了,多好的一支欧洲拉丁派代表球队啊!前锋也挺出色,中场核心摩德里奇也挺不错,拉出来打,不比意大利和西班牙差。可惜就是经验差点儿。嫩了一点儿,得,下回再来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