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丹麦异常剽悍不甘平庸 死亡之组配角是主角

2012年06月19日15:42深圳商报[微博]钱飞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死亡之组最终亮出谜底时,大家不禁发现,原来配角才是主角,死亡的味道有赖丹麦的不甘平庸。

死亡之组的最后一场,一直盼着丹麦创造神奇。事实上,丹麦的小伙子差一点就完成了任务。就连德国人也在心悸,毕竟丹麦赢球就意味着自己可能出局。

没有人能够想到丹麦表现如此剽悍。死亡之组的最初规划里,丹麦的作用不过是用来计算净胜球的,是个打酱油的配角。最乌龙的预测来自英格兰,一位BBC评述员的四强选择竟然是德国荷兰葡萄牙同时在列。当死亡之组最终亮出谜底时,大家不禁发现,原来配角才是主角,死亡的味道有赖丹麦的不甘平庸。

看看手里的牌,奥尔森确实没有叫板的底气,最具杀伤力的本特纳还是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处理品。很多人在排定死亡之组座次时,都忘了丹麦的资格赛是如何出线的。将葡萄牙一脚踢落附加赛的,正是这支并不星光熠熠的平民球队,而且高中锋本特纳更是不折不扣的葡萄牙克星。这不,本特纳又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俩。

感谢丹麦的存在,奉献了一出精彩的死亡大戏。三连胜的德国,成熟的如同背景板,稳稳地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搅动池水的,还是得靠海盗蛮不讲理的冲撞。于是,丹麦撞沉了荷兰;于是,又差点搁浅了葡萄牙。C罗(微博 数据) 的爆发,或许正是受了前一场的刺激,替补前锋的灵光一现,拯救了葡萄牙,也拯救了C罗。否则,4分在握的丹麦大可与德国和气收场一同晋级。

想起了南非世界杯上故事。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同样位处一支死亡之组,充当配角的是朝鲜。决定出线资格的比赛里,配角同样抢戏,无论是出彩的小负巴西,还是糟糕的惨败葡萄牙,朝鲜才是隐形的操盘手。

没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丹麦仍能昂首回家。谁都不是配角,丹麦的故事一如当年夺冠般精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荷兰主帅或将下课 斯内德暗指队中有内奸】荷兰本届欧洲杯3战皆负成大笑话,主帅范马尔维克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英媒《太阳报》6月19日消息,荷兰足协主席火速召见范马尔维克,并扬言进行彻底评估。范马尔维克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而队中大将斯内德则暗指:球队当中有内奸!http://url.cn/3kzUEh
    2012-06-19 15:08: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