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博斯克:克罗地亚反击犀利 赢球也有挫折感

2012年06月19日10:36新华网潘毅 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波兰格但斯克6月18日体育专电 世界杯和欧锦赛双料冠军西班牙队本月18日晚在格但斯克与克罗地亚队一番苦战,最后时刻凭借替补登场的纳瓦斯的进球,1:0艰难取胜。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在赛后发布会上承认,尽管最终赢了球,但有挫折感。

博斯克说,“这是一场异常激烈且艰苦的比赛。克罗地亚队的防守非常成功,反击也很犀利。而我们自己没有打出多少有效的切入。”

博斯克接着说,“虽然我们已经预料到对手会将442阵型改为4231,撤下一名前锋,并用维达加强右路的攻防,但我们仍未能有效打穿对手的防线。克罗地亚队给我们的空间很小。”

进球功臣纳瓦斯也认为,克罗地亚队今天组织得非常好,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最终我们取得了进球。这就是比赛,足球有时就是这样。

博斯克最后强调,在今后的比赛中,西班牙队既要继续讲究控球,又要进球。力争在淘汰赛中走得更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克核心跪服卡西:他就是神!奇迹般拯救球队】如果说伊涅斯塔(@伊涅斯塔)#西班牙队#的核心人物、关键先生,那么卡西利亚斯就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他在自己的代表国家队的第76场比赛中零封对手,帮助西班牙昂首挺进淘汰赛。“卡西利亚斯就是神。”赛后克罗地亚前锋拉基蒂奇对其大加赞扬。http://url.cn/3tFjpH
    2012-06-19 10:24: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