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试训外援最早周末抵达 七连主成救命稻草

2012年06月19日09:02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试训外援最早周末抵达

昨日,记者从沈北俱乐部了解到,最早本周末、最迟下周一,将陆续有来自欧洲和南美的球员来到沈北队进行试训,目前球队正在为试训球员办理签证。

对于二次转会的机会,俱乐部方面显得格外慎重,并且强调 “所有的外援选拔,必须要经过试训”,汤宏解释说,如果实在无法试训,那么就必须是此前一直有正规比赛踢的球员,而且要提供3、 4场完整的比赛录像。

此外,对于外援的引入标准,汤宏还表示必须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是要被绝大多数的球员认可,第二是要被教练组认可,第三则是被俱乐部和董事会所认可。

少壮派教练暂时挑大梁

在李争辞职之后,沈北俱乐部面临的最直接问题就是——谁来率领球队继续保级之路。

昨日下午,沈北老总汤宏告诉记者,目前球队的教练组工作将由助理教练黄勇和李金羽来共同承担,黄勇牵头。此举意味着,黄勇已经成为了沈北队本赛季第三位行使主教练职权的人。

对于黄勇而言,从球员转行到教练时间并不太久,但他的优势在于对这支球队的熟悉。几乎是这支球队在天津组建开始,黄勇就一直在队中,对于大部分目从天津来到前沈北队中的球员来说,黄勇的威信和亲和力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由于缺少独自执教球队的经验,而且还要面对球队中许多“非场上因素”的制约,期望黄勇在这个时候接手球队后能够立刻有所表现并不现实。汤宏表示,“俱乐部还需要再研究,才能决定是否会聘请新的主教练”。

这样一来,沈北队只能将球队的保级重任,暂时交到了黄勇和李金羽这一对前“健力宝”组合手中,对于两名不足40岁的少壮派教练而言,这将是他们开始执教生涯以来面临的最严峻考验。

另外,记者从球队内部了解到,俱乐部老总汤宏目前已经入驻球队,将在随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亲自跟随球队在第一线督战。

记者观点

7连主成最后救命稻草

联赛中遭遇3连败,积分跌至联赛垫底,再加上球队二次换帅风波,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沈北队,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似乎越来越不顺利。

直到目前为止,无论是俱乐部层面,还是球队内部,甚至是媒体和球迷,一个比较统一的观点是,并不质疑沈北队球员们的能力——这些球员们所具备的能力纵然不足以冲超,也绝不应该是如今仅为保级而战。

但遗憾的是,在这种“共识”之下,沈北队依然无法表现出应与自身匹配的实力和水准,反而从成绩上看还有每况愈下的趋势。大部分人认为,是球队的“心气”不足,导致了这样的局面。

本赛季,无论是俱乐部一些违反规律做法所带来的混乱,还是球队连续不胜成绩反常所带来的压力,让球队的“心气”受到影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3连败之下,更是让这份“心气”几乎涣散,代理主教练李争在压力之下选择辞职就是一种直接的表现。

对于目前的沈北队而言,从本周开始的接连7个主场几乎成为了球队这口“心气”最后的救命稻草。一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很多球员事实上都已经在心里把这个“7连主”当成了今年保级的最后希望。而一旦这口“心气”散了,球队将很难在短时间内再振作起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