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霍华德阿联参演中国科幻电影 今夏将隆重上演

2012年06月19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阿联参演中国科幻电影 今夏将隆重上演

魔兽甜瓜阿联皮蓬联袂参演中国科幻电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NBC》消息,想看魔兽霍华德和甜瓜安东尼联袂出演的电影吗?今年夏天,由霍华德、安东尼、前公牛巨星皮蓬,在再加上中国球员易建联主演的科幻电影《神奇》,将会和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早在2010年的夏天,NBA(微博)联盟就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在NBA的总部宣布,他们将会打造一部“在北美大陆外,首部以NBA为题材的影片”的电影《神奇》。这部电影的阵容非常有看头。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和魔术的超级中锋霍华德都会参演,除了这两位球星之外,前公牛的巨星皮蓬也有很多戏份,中国球员易建联也会出演。

这部名为《神奇》的电影讲述了关于篮球、青春、爱情的励志故事,主要表现几个都市白领篮球爱好者面对种种诱惑时,如何在篮球运动中悟到人生的真谛。“这不电影将会非常吸引人”,一位知情人士这样透露。除了励志,这部电影还有科幻的元素,就像“第六感”那样的。它使用了篮球的画面,视频游戏当中视觉元素,类似于2010年美国科学科幻电影《创:战纪》。

这部电影由知名导演胡雪桦任总导演,香港著名电影人许安任特效导演,吸引了众多亚洲顶级演员参加。据之前的消息,除了易建联和和NBA三巨头一起出演之外。此外,一线明星黄晓明、金雅中、陈建州、冯德伦、黄奕、郭采洁也加盟了这个演片。曾经出演《生化危机》的明星埃里克-马比斯也在这部电影里面有精彩的演出。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是魔兽霍华德首次“触电”中国大银幕,在2010年他就已经出现在了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并且参加拍摄工作。整部电影的拍摄地点当时就已经选定了纽约、北京和上海三座城市。

霍华德对这部电影非常期待,“拍摄这部电影真的是相当有趣,大家都很努力。就连我自己也等不及要看这部影片了,你们估计也等不及了吧。”霍华德满怀期待地说。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