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惊险过关 卡西豪情万丈:杀入决赛!卫冕冠军

2012年06月19日06:38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9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微博)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C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0绝杀克罗地亚,有惊无险的保住小组头名。赛后在混采区的西班牙球员基本都露出了满意的神色,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向腾讯体育坦言:“今天西班牙的表现还算正常,我们的卫冕目标没变。”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当被问到赢得比赛的心情时,卡西谦逊的表示:“这场比赛不是我一个人赢下来的,确保城门不失只是我的工作,因为我是门将,门将的任务就是要阻挡对方球员的进攻。而且我在过去的13年里都是按照这种态度去帮助球队的。”西班牙队长也没有忘记夸奖一番作为替补登场却完成绝杀的纳瓦斯:“要说起今天最大的功臣,那一定非纳瓦斯莫属,是他出色的发挥为西班牙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卡西同时还分析了今天比赛之所以略显沉闷的原因:“4年前我们夺得了欧洲杯冠军,在那之后我们又赢得了世界杯。你必须承认西班牙队正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才走到今天。现在所有的球队面对我们时都会加强防守,所以我们的锋线想要进球就会变得特别困难。而且有一点是大家在比赛中看不到的,队员们今天其实很紧张,大家背负了出线的压力,而且意大利那场比赛的进程也多少给大家带来了心理负担。”

最后卡西再次强调西班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目标未改:“我们决心要杀入决赛,卫冕冠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