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博斯克:两原因致赢得艰难 淘汰赛碰英法都行

2012年06月19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厉诚、张晓婧、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8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凭借纳瓦斯在第88分钟的关键进球,1-0战胜克罗地亚以小组头名晋级。赛后新闻发布会,博斯克(微博)承认自己的球队赢得很艰难。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我不能说我们赢得很幸运,但确实赢得很艰难。对手克罗地亚队表现得非常好,他们有70%的机会能攻破我们的球门。但比赛最后阶段,我的球队向大家证明我们可以控制比赛最后的局势。”当被问及为何比赛进程会如此艰难时,博斯克坦言,“我必须承认我们整场比赛的优势不明显。我们的控球战术表现得不如以往清晰,我想一方面是因为对手的强大,另一方面我们自身的特点也没有打出来。”

在解释为何会用纳瓦斯换下托雷斯时,博斯克说:“克罗地亚的球员身材高大,在中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换上纳瓦斯,就是要加强球队的向前意识,同时控制住中场。这次换人调整我认为收效是明显的。纳瓦斯上场后,我们的控球率有所提高。”

谈到队员表现时,博斯克说“我要表扬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表现,他今天打得太出色了,他是我们球队的核心。此外,卡西的发挥也极其出色,他封堵住了对手很多威胁球。之前大家总在谈论2-2这种话题,但对全队来说,我们绝不想以平局收场,这样的想法很危险。我们要打干净的比赛,要在场上展现出我们继续走下去的决心。”

展望8强对手时,博斯克强调:“我对接下来的对手没有任何的偏好,英格兰也好法国也好,无所谓,这不是我关心的问题。我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把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迎接每一个强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