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赛事升级是好事 将回国打五站积分赛

2012年06月18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8日江苏张家港讯(记者肖苑玫(微博))结束国台酒2012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站揭幕战后,赢得首轮胜利的丁俊晖透露,本赛季自己将会回国参加五站积分赛。同时称赞说,赛事升级给国内职业球员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是件好事。

张家港站的比赛是中巡赛升级成世巡赛后的首站比赛,在谈到比赛的改变时,丁俊晖说:“感觉整个环境都好很多,包括气氛、比赛器材等各方面,因为升级成PTC了嘛,所以球台用的也是世界顶级的,用最好的球台也会让球员在比赛中更好的控制白球,这样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会增加。”

国台酒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国际化开放后最新的赛事名称,原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中国台球协会在2007年开始广泛发展的全国自主赛事,五年来凭借着出色的运营,培养输送了众多的高水平球员走向世界职业赛场,赛事不断扩大的影响力得到了世界斯诺克界的广泛认可。中国台协之所以积极升级赛事的原因,就是为了将赛事开放化、国际化。

丁俊晖认为,世巡赛的出现给了更多中国球员与国外球员交流的机会,“之前,可能很多球员都没有太多机会去跟世界顶级球员较量,有了这个比赛,就让国内更多的选手去体验这种有世界排名的积分赛,体验在有这样的压力下去比赛,体验与外国顶尖球员之间较量的感觉。”他说。

张家港站是新赛季的首站比赛,由于本赛季比赛较多,所以可供球员选择的比赛也较多,至于自己的赛事计划,丁俊晖坦言:“目前来说,不管是什么比赛,我都会让自己尽量投入去打,认真去比赛,没有想那么多事情,反正比赛多我的选择也多,比赛地点也增加了很多,球员有更多的选择。在中国举办的五站排名赛我应该都会回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