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巴洛特利出战成疑 意大利人的烟雾弹?

2012年06月18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巴洛特利出战成疑 意大利人的烟雾弹?

巴神能否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6月17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明天,意大利爱尔兰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即将打响。而就在赛前,主力前锋巴洛特利膝盖受伤,则成为人们担心的问题。尽管今天他出席了训练,却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方,也更加为他出战这场生死战蒙上了神秘的色彩。赛后为了躲避媒体都没有例行走混合采访区,一系列举动似乎都像是要把谜底留到最后才揭晓。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就在上一场打平克罗地亚之后,意大利驻地第二天就爆出消息,巴洛特利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了训练。尽管在第一场比赛中巴洛特利出现了低级的失误,但在第二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还算稳定的发挥,还是让他成为了意大利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可就在最后一场生死战之前他受伤的消息,则可能会成为影响队伍获胜的关键。

不过,在休息一天之后,昨天巴洛特利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场内。而今天赛前训练中他也照常出席,并跟其他队员一样进行了所有的训练内容。从动作上来看,似乎伤病影响并不大。只是在开放的15分钟训练时,他只出现在了替补一方,并没有在主力阵容中。但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普兰德利却隐晦的告诉大家:“只要巴洛特利出席训练,他就能够胜任明天的比赛。”

巴洛特利的伤势究竟如何?所有媒体都希望能够在训练后的混合采访区找到答案,尽管巴洛特利很少在混合采访区停留脚步。但就在意大利队训练结束后,媒体等候了十五分钟,意大利队的新闻官告知大家今天并不会安排所有队员随意采访,而巴洛特利则拒绝走混采区,直接登上大巴。让所有记者落了空。

意大利的赛前就像是各种烟雾弹。上一场比赛,公开训练时主力阵容演练442阵型,结果第二天比赛却还是打得352。也正因此,并不排除今天意大利仍然在对媒体放烟雾弹,故意将巴洛特利放在替补阵容中。

不过,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中顶替巴洛特利位置的是由迪纳塔莱代替的。发布会上,普兰德利特意提到了他:“迪纳塔莱有他自己的特点,我相信他在场上也一样能够完成队伍交给他的任务,给对手的防线带来冲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