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欧足联宣布罚俄罗斯3万 不影响积分扣除决定

2012年06月18日18:5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雅虎体育报道,北京时间6月18日,欧足联在其官网上宣布对俄罗斯足协处罚3万欧元,波兰足协也因为球迷向场内投掷烟火被处以4千欧元罚款。

欧足联的原文如下:“俄罗斯将被处以3万美元罚款,原因是在波兰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向球场内投掷烟火,同时打出不符合欧足联规范的标语和旗帜。这项处罚并不会影响到此前对俄罗斯做出的处罚决定。”

在俄罗斯对阵捷克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不恰当的行为导致俄罗斯足协被罚款12万欧元,欧足联同时威胁要扣除俄罗斯参加下届欧洲杯预选赛的6个积分。后经欧足联确认,这6分的扣分暂缓执行,从现在开始到下届欧洲杯附加赛结束时为止,视俄罗斯球迷的悔改情况决定是否执行。

在已经结束的欧洲杯小组赛A组比赛中,俄罗斯与波兰双双出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媒体冷静:德国走钢丝式进入8强 】德国小组全胜进8强,然而小组赛末战和丹麦一役,德国的钢铁防线多次开小差险毁好局。德国图片报用《本德救了勒夫和德国》标题揭示德国战车存有隐忧的防线,而《踢球者》分析:德国的走钢丝进8强来说德国战胜丹麦的惊险。而英媒高赞:100%德国,他们准备好了。
    2012-06-18 06:42: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