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詹皇末节锁死杜少 热火转势OR复刻去年

2012年06月18日1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热火主场迎来同雷霆的总决赛第3战,双方紧密鏖战在末节形成白热化对峙,凭借詹姆斯韦德的决胜表现,最终热火以91-85击败雷霆,在总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ESPN网:热火转势OR复刻去年?

在夺取总冠军的中途,勒布朗-詹姆斯没有让机会溜走。在今天的总决赛第三战中,詹姆斯砍下29分和14个篮板,带领热火以91-85击败雷霆,在总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德怀恩-韦德贡献了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去年的总决赛中,热火也是在前三战后取得2-1的领先,不过之后他们却连输三场,最终以2-4的总比分负于小牛痛失总冠军。

去年热火未能夺冠,詹姆斯的表现不佳是问题的一部分,但是这一次他似乎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顶级能力,他的三分球让热火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而在比赛的关键阶段他又连得5分,为热火稳住了局势。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本周四继续在迈阿密进行。凯文-杜兰特陷入犯规困扰,为雷霆贡献了25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则得到了19分。

Yahoo!:詹姆斯末节控制杜兰特

詹姆斯贡献29分和14个篮板,并在第四节让杜兰特陷入挣扎,带领热火惊险的以91-85击败雷霆。本场比赛两队再次陷入激战,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在比赛还剩1分30秒时,韦斯特布鲁克的得分带领雷霆将比分追至85-86,但是在比赛的剩余时间里他们竟然1分未得,而热火则在三巨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5-0的攻势,最终惊险的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杜兰特为雷霆贡献25分,但是他再次受到犯规困扰。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场总决赛中,杜兰特在第四节的得分都超过了16分,是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杜兰特在詹姆斯的防守下仅得到4分。

NBA(微博)官网:热火抓住机会拿下第三战

詹姆斯得到29分,韦德拿下25分,两人联手带领热火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他们以91-85击败雷霆,在总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本周三继续在迈阿密进行。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