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波多尔斯基百场进球 德国队2比1丹麦队进8强

2012年06月18日11:04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多尔斯基百场进球 德国队2比1丹麦队进8强

波多尔斯基收获进球

在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战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用一个进球帮助德国队晋级2012欧洲杯8强。

27岁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新援成为欧洲足坛最年轻的百场先生,更为特殊的是他在比赛的第19分钟帮助德国队打进丹麦队1球。当时穆勒下底低平传中,中间波多尔斯基右脚抽射破门。

后来丹麦队又看到了晋级8强的希望,第25分钟本特纳助攻克隆-德利扳平了比分。随后本特纳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有机会帮助丹麦队获得1个点球。

但是距离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的时候,丹麦队只能接受淘汰的命运,本德的进球帮助德国队2比1战胜丹麦

在8进4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和德国队将要面对希腊队默特萨克希望得到他本届欧洲杯的第一次出场,在本场比赛中他又是在板凳席上枯坐90分钟。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欧洲杯# 今天凌晨所举行的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和葡萄牙均以2:1的比分战胜丹麦和荷兰。第64分钟,德意志进球功臣波多尔斯基被替换下!而荷兰的范佩西表现平平,未能帮助橙色军团完成大逆袭!悲情荷兰再现,丹麦童话也未能实现,两队纷纷被淘汰出局!
    2012-06-18 10:10: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