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总局领导赴保定调研校园足球 氛围浓厚获认可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6月18日09:5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总局领导赴保定调研校园足球 氛围浓厚获认可

6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司副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智、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一行4人来保定调研指导校园足球工作。河北省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任赵捷、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副局长刘建新陪同调研。一行先后到市体育局、保定市第一中学、前卫路小学、河北小学召开座谈会,吸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了解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小足球队员的训练。

张智等对保定校园体育足球活动的广泛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保定体育氛围浓厚,体育成绩突出,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早,各级领导重视,训练模式多样,既抓普及又抓提高,成效明显,为下一步在高中阶段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积累了经验。

保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以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和比赛,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全面提升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为发现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打下基础。目前,保定市是河北省校园足球布局城市,16所中小学被命名为校园足球布局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