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布兰科:卡巴耶不会冒险出场 本泽马下场进球

2012年06月18日09:45体坛周报[微博]赵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16日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布兰克:“在前两场比赛中,本泽马为什么都没有进球?”布兰克答道:“本泽马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状态却随着比赛的进程而提高,我肯定他将在与瑞典的比赛中进球。”

布兰克继续道:“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关注本泽马是否进球的问题,我关心的是,本泽马在球队的作用是什么,他这场的状态和上一场相比是否有提高。考虑完这些因素,我对本泽马十分满意。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解释了自己考察球员的角度后,布兰克忍不住为继续为本泽马辩解:“自己进球和助攻队友进球对球队来说具有同样重要的意义。在和乌克兰的比赛中,改变战局的实际上是本泽马。他创造了很多机会,我敢打赌,如果我不把他换下的话,他已经进球了。”

当然,布兰克也不否认,作为中锋的本泽马没有更多地出现在对方的禁区之中,不过本泽马撤回中场组织、做球,正是他在赛前根据对手实际情况的特别部署。对于布兰克而言,本泽马已无需证明自己的个人能力,只有他融入到球队战术中,法国队才能有更长足的进步。正因如此,本泽马在法国队的角色和他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角色并不完全一样。

这样的战术选择,对于本泽马来说意味着一种牺牲。事实上,在和乌克兰的比赛中被换下后,本泽马在替补席上流露出了失望的情绪。但是,比赛结束后经过混合区时,他已经成功调节好自己的心情,重新露出了笑容。本泽马只有24岁,还充满了个人表现欲望,与此同时,他更期待着法国队的胜利。早在欧洲杯开始前,他就对自己的家人说:“如果能让法国队捧杯,我宁肯自己一球都不进。”

与队友配合就一定得牺牲本泽马的进球能力?布兰克肯定不是这么想的。当提到自己的爱将在以后的比赛中的作用的时候,布兰克肯定地说:“这次欧洲杯上,本泽马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这是变成一个伟大球员的开端。这样的转变并不意味着不进球,正好相反,我相信他的进球很快就会出现。一旦他打开进球账户,就不会停下来。”

对乌克兰时,本泽马助攻中场卡巴耶攻入第二球,但卡巴耶随后因为大腿拉伤被换下,法国记者担心他赶不上与瑞典的比赛,对此布兰克表示:“卡巴耶在今天(16日)的训练中还是感到疼痛。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不会冒险出场。我不担心他的伤势,但对肌肉伤得格外小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欧洲杯#【卡巴耶伤势无碍】据天空体育报道,法国后腰卡巴耶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严重,布兰科对卡巴耶赶上最后与瑞典一战很有信心。卡巴耶在法国2-0战胜乌克兰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但随后大腿受伤离场。布兰科表示卡巴耶要求下场只是为了保险起见而非继续赌运气。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17 23:24: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