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教练批评队友微词 巴洛特利失宠将走下神坛?

2012年06月18日09:33体坛周报[微博]彭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8年前欧洲杯,卡萨诺意大利的希望。现在22岁的巴洛特利则是新的希望,哪怕欧洲杯前他8场国家队比赛只进1球,对巴洛特利的“造神”运动也是意大利足球界的一种精神需要。

西班牙那个“走神单刀”,巴洛特利就走下了神坛,而刚刚入替巴洛特利的迪纳塔莱就破门了。幸好球队1比1战平西班牙很精彩,批评声音并不多,在普兰德利的保护下和队友的理解中,巴洛特利迎来了第二场首发克罗地亚

对克罗地亚巴洛特利其实踢得很不错,只不过下半场有那么10几分钟的“懈怠”就让普兰德利生气了,“下半场开始的15分钟马里奥没有按照我说的,要么控球帮助队友,要么插入对方禁区压制对手防线,所以我想换下他。”

结果巴洛特利刚被换下就丢球了,而换上去的迪纳塔莱表现平平。有消息说,迪纳塔莱对自己被排除在主力外很失望,毕竟老将国家队比赛踢一场少一场。

普兰德利一方面为自己换人做解释,另一方面也继续保护巴洛特利,“我给他3天时间,让他来说服我。”但周六的内部训练赛,普兰德利尝试变阵,上来就将巴洛特利和卡萨诺分开,明显是主力的一边与卡萨诺搭档的是迪纳塔莱,这说明普兰德利开始尝试另一个锋线组合。

队友其实对巴洛特利也颇有微词,马尔基西奥就说,“我们能感觉到马里奥内心的愤怒和力量,但人们应该明白机会总是有限的。”布冯皮尔洛等也开始在接受采访时“示好”迪纳塔莱。

巴洛特利的心情?至少训练中,巴洛特利和卡萨诺还有说有笑,但身体状态又拉了巴神的后腿。周六下午训练中,巴洛特利和奥邦纳撞在一起,巴神随后摸着有些肿的右膝和队医研究了一阵,提前结束了训练。周日足协宣布巴洛特利经检查后没有太大问题,可以上场比赛。但实际上在周六的训练中、冲撞之前,巴洛特利的右膝就已经略有些不适了,周五上午就戴上冰袋,周六射门时略显得别扭。而另一边迪纳塔莱在训练中梅开二度,他的直线攻击力让卡萨诺传球很舒服。

不过,普兰德利仍保留着悬念,周日他透露,“巴洛特利情况比昨天好,我也没说过迪纳塔莱只能打二、三十分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