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雷霆有望6场干掉热火 韦德是胜负关键

2012年06月17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雷霆有望6场干掉热火 韦德是胜负关键

于嘉(微博)更看好雷霆收听于嘉】【点击进入微访谈实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于嘉做客腾讯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一起畅谈NBA(微博)总决赛。于嘉表示韦少绝对不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球后卫,他还认为雷霆很有可能在总决赛这个系列赛上战胜热火,问鼎总冠军。而在谈到热火时,于嘉透露韦德的脚踝伤正在恢复当中,热火闪电侠的表现对球队非常关键,——

关于雷霆的问题:韦少绝非总决赛史上最差控球后卫,雷霆赢面较大

有球迷一开始就问到:韦少是否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球后卫?于嘉表示:“韦少绝不会是最差控卫,只不过首次进总决赛有些起伏,正常。”

第二场比赛波什(微博)先发,给热火带来了胜利,很多人都觉得应该让哈登首发,这样雷霆才有希望获胜,对这个问题于嘉表达了反对的意见,他说:“不会,(雷霆)只会继续保持安排。”另外于嘉还表示第三场比赛能够左右胜局的有两位球员,分别是热火的韦德和雷霆的哈登,“第三场关键球员是韦德和威少,这也是本系列的胜负手,因为他俩有决定比赛的能力,也有起伏。”于嘉说。

尽管现在雷霆与热火战成了1-1平,并且热火接下来坐拥三个主场,不过对于谁有可能会获得今年的总冠军时,于嘉力挺雷霆,“我觉得比赛至少要打6场,也有可能打满,雷霆胜面稍大,今年略看好雷霆,但打到第七场都难说了。”于嘉预测道。

关于热火的问题:韦德脚踝伤正在恢复当中,闪电侠表现相当关键

热火要想在今年的总决赛上获得最终的胜利,现在看来尚未得知,不过于嘉认为三巨头当中,韦德的表现很关键,于嘉说:“关键是韦德,因为詹姆斯足够好了,波什的伤和位置 决定他发挥有限。”

另外于嘉还透露了韦德现在的脚踝伤正在恢复当中,“我认为韦德的状态在慢慢恢复,他在迈阿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他的脚踝疼,但我相信他还是会越来越好”于嘉说道。在回答热火在比赛当中经常在上半场打的很好防守强韧进,进攻端三巨头和角色球员发挥作用。但是下半场往往很糟糕,被对手连打高潮,失误不断这个问题时,于嘉表示 热火需要在最后阶段再坚决一些,雷霆则需要打好开局。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