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洛特利恢复训练 有望替补出战意大利生死战

2012年06月17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恢复训练 意大利生死战有望替补出战

巴洛特利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讯 6月17日,据意媒最新消息,意大利出发去波兹南,准备C组最后一场对阵爱尔兰的小组赛。

意大利队中有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此前在训练中感到膝盖不适的巴洛特利恢复了正常的训练。此前,有媒体称普兰德利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将做出新的排兵布阵,尝试4-3-1-2阵形以期加强整体的攻击火力。不过,巴神能否出战还是个迷,在近几天的训练中卡萨诺迪纳塔莱在训练中仍然是主力搭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生死战变阵 巴洛特利伤缺】据意大利媒体称,意大利在#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将由3-5-2变成4-3-1-2阵形。后卫线上阿巴特、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数据、巴尔扎雷蒂将首发,德罗西回到中场和马尔基西奥、莫塔搭档,迪纳塔莱进入首发顶替受伤的#巴神#http://url.cn/1HsqCX
    2012-06-17 16:51: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