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客场输球找不足 于睿:防守问题亟待弥补

2012年06月17日17:0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6月16日,天津松江队在中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客场0:2不敌哈尔滨毅腾队。客场被对手终结了联赛7轮不败,遗憾和无奈写在每一个松江小伙子的脸上。不过,总结整场比赛,松江队员们更多的在寻找自身出现的问题,对此于睿(微博)就坦言:“总结比赛防守中出现的问题,如何把细节的地方做好是我们必须要总结的问题,教练也要求我们年轻不是借口,现在要做的就是总结好不足,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顶替黄牌停赛的外援大卫兰出任首发中后卫,与韩国外援李世仁联袂担纲后防线,于睿无论是防守还是助攻过程中的表现都值得肯定。球队落后时,于睿几次后插上奋力冲顶更是堪称精彩。谈到比赛的过程,于睿认真的说:“有些环节可能还是有些没调整好,对于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在对手的主场,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地条件比赛也的确有些不适应,以及一些其他的客观因素。但这也只是一方面,丢了两个球,我们自己在防守上也确实存在许多的问题需要弥补。”

谈到后面一阶段的备战,于睿表示:“七轮不败已经过去了,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没有球队能够不丢球。联赛还有很长,只要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按照教练的要求尽全力,结果自然会令我们自己和球迷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