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皇:骑士球迷更给力 韦德期待迈阿密嗨起来

2012年06月17日16: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明天总决赛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将进行第三场比赛,本场比赛在迈阿密主场美航球馆举行,按照总决赛赛制,从第三场开始到第五场,热火作为主队。目前热火和雷霆战成1-1平,因此连续三个主场非常重要,此刻热火能否给主队球员给足够支持。

热火主场球迷却常常被人批评,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热火球迷总是喜欢迟到,第二是打到最后关键时刻仍然坐着看球。热火球迷表现与这座海滨热情的城市相比,相对较为温吞。相比之下,雷霆主场球迷更加热情,迈阿密当地媒体讽刺,在俄克拉荷马城之内,球迷的战斗口号是,“雷霆雄起”,而在迈阿密,热火对他们的主场要求是“球迷雄起”。

曾经在克里夫兰经历过火爆球迷的勒布朗-詹姆斯说,“我在克利夫兰的日子里,球迷相当具有统治力,尤其是季后赛与常规赛里,”詹姆斯在今日训练后分享个人经验说道,“当球迷和球员刚进入球馆的时候,必须先建立这种主场的氛围,让主队球员们开场前就感到这种优势。”

詹皇鼓励球迷们要做得更好,“迈阿密的球迷很伟大,过去两年季后赛里表现非常伟大,今年东部决赛第七场比赛里他们制造出最大的分贝,他们一路都很兴奋,推动球队进入了最后总决赛。”

对于俄克拉荷马城球迷的印象,热火主将德维恩-韦德回忆说,“在我罚球时候,他们球迷发出的声音程度是我从未听过的。”俄克拉荷马城球迷历史短暂,但是球迷集体力量大,在今年西部季后赛里俄城球迷就将主场营造为蓝色的海洋,

热火虽然从06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是三次闯入总决赛,球迷在某些方面表现还不如俄城球迷。

虽然热火球迷表现还有所不足,但是闪电侠依旧爱着这些球迷。“我们的球迷一直被拿来批评,总是说我们球迷怎样怎样,不够好之类,但是我爱他们,我要感谢他们。”

总决死第三场比赛即将在热火主场打响,热火将连续在主场打三场,韦德说,“我热爱我们的球迷,我希望他们对比赛感到兴奋,希望他们能尽所能制造出最吵闹的氛围。”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