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孙海英:16支球队的争夺战 能来的都不是软蛋

2012年06月17日15:12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组的最终结果真的是出人意料啊!不过足球的魅力恰恰就在此处。我看的是俄罗斯对阵希腊这一场,捷克波兰那一场我没看,但开句玩笑,俄罗斯是不是和欧洲其他国家关系不是很好啊?要不然波兰怎么宁可放捷克进去,也不送俄罗斯一个顺水人情呢?说真格的,俄罗斯最终无法出线,真的谁都赖不着,就赖他们自己。

其实在最后一轮之前,俄罗斯在这个组的形势是最好的。他们在第一场4比1大胜捷克后,尽管第二场就发挥平平被东道主波兰逼平,但最后一轮他们只需打平希腊,就可以昂首出线。事实上,他们在场面上也一直压着希腊队在打,但希腊队确实非常顽强,这从小组前两场比赛也能看出来。他们几乎都是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最后占据场面上的主动,他们的踢法就是一直在消磨你的斗志、体力和注意力,等到你松懈的时候,偷袭你!结果俄罗斯人就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中招了!

这一组最终出线的是捷克队和希腊队,谁能想到1比4输给俄罗斯队的捷克队,最终能小组头名出线呢?戏说的话,就是俄罗斯让经验老到的捷克给涮了,让你飘飘然,让你忘乎所以,让你自己把自己当回事儿。我之前第二轮后就说过俄罗斯,别把自己当新贵,这回可好,让捷克人置之死地了。希腊队则体现了经历过大阵仗的球队所应有的性格和特点,2004年夺冠的经历,塑造了希腊队顽强的球队性格,也再次说明,欧洲16支球队争夺欧洲杯,不要看球踢得好看不好看,能来的都不是软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旧伤复发 迪纳塔莱或首发】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进程不太顺利,前两轮小组赛后只得到2分,出线的主动权已经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在同爱尔兰队的生死大战前,球队又有坏消息传来:主力前锋巴洛特利很可能因伤无缘出战。前两轮替补出战的迪纳塔莱本场很可能首发。http://url.cn/2RvefT
    2012-06-17 12:54: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