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武磊7球列射手榜次席 东亚或不放他战亚锦赛

2012年06月17日09:18文汇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博)中甲联赛昨日进行第13轮角逐,客场作战的上海特莱士队1比0小胜成都谢菲联(微博),以9胜3平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是役,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第53分钟,谢菲联队王存角球罚向后点,王永鑫头球回敲, 高翔右脚推射击中横梁,谢菲联就此错过了最佳破门良机。22分钟后,上海特莱士发动反击,武磊(微博)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左脚低射破门。

本轮获胜,特莱士已取得4连胜,并以5分优势领跑中甲积分榜。特莱士捷报频传,前锋武磊功不可没。是役过后,武磊以7球位列射手榜次席,仅次于深圳红钻队的塞内加尔籍外援巴巴卡。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除参加中甲联赛的本职外,还要兼顾中国U22男足的集训,近一个月来,他一直奔波于集训地武汉与上海之间。按赛程,武磊本应出征本月20日在老挝举行的U22亚锦赛,不过东亚俱乐部总教练徐根宝已放出话来,“这种情况我们很难放人,毕竟U22亚锦赛只是亚足联为缓解这个年龄段球员缺少比赛而增设的赛事。这种情况下还是要以联赛锻炼为主,我要和中国足协再好好沟通一下。”

特莱士队连战连捷,最兴奋的莫过于队员。在上轮战胜哈尔滨毅腾后,全队将士收获了40万元连胜奖。下周六,特莱士将客场挑战北京361大学生队。这也将是徐根宝与金志扬这两位中国足坛重量级人物的再度相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