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季后赛MVP榜:詹姆斯头名 雷霆双星紧追

2012年06月17日06: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季后赛MVP榜:詹姆斯头名 雷霆双星紧追

詹姆斯高居季后赛MVP榜头名【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ESPN》报道,记者大卫-索普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季后赛MVP排名。与上期相比勒布朗凭借总决赛前两场比赛的发挥,强势超越杜兰特并排名榜首。而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则分别排名第2与第3位。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季后赛数据:30.8分9.5篮板5.1助攻

在季后赛里勒布朗可谓无人匹敌,在过去的9场比赛里他有8场比赛都拿到30+的数据,唯一一场未能拿到30+时也有29分入账。同时除了高得分外,詹皇还打出了超强的全能表演,并帮助热火偷到一个客场。

2,凯文-杜兰特雷霆

季后赛数据:28.5分7.9篮板4助攻

杜兰特在得分方面略逊勒布朗一筹,不过总体而言他的表现与詹皇相比仍不相伯仲。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令人叫绝,连续2场比赛他都在末节抢下16分,这是自1976-77赛季ABA与NBA(微博)合并以来,绝无仅有的存在。

3,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季后赛数据:场均22.4分5.4篮板6助攻

作为雷霆双子星中的一员,韦斯布鲁克的实力毋庸置疑。而在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里韦少场均也能够拿到27+8+9的数据。或许唯一需要指出的是,他在投篮方面应该更合理一些,毕竟过去的两场比赛他总共出手50次,命中率却只有40%。

4,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

季后赛数据:19.2分10.3篮板

在季后赛里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在东部决赛开打前被不少专家定义为“东部季后赛的MVP”。目睹这样的加内特(微博),谁相信他已经年满36岁?

5,德维恩-韦德(热火)

季后赛数据:22.8分5篮板4.4助攻

韦德的发挥俨然已经成为热火的风向标,当他发挥出色时迈阿密自然风调雨顺,不过若闪电侠感冒,那么热火就得发烧。总决赛与雷霆之战便是明证,首场比赛韦德表现一般导致热火败北;次战闪电侠强势回归,热火客场扳回一城。

排名第6-10位的分别是拉琼-朗多,托尼-帕克(微博),詹姆斯-哈登,蒂姆-邓肯克里斯-波什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