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综述:欧洲杯第九日 希腊捷克奇迹般携手晋级

2012年06月17日0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A组两场比赛同时结束。希腊力克小组最强对手俄罗斯捷克战胜东道主波兰,两队携手出线。小组第一的捷克将在6月22号迎战B组第二,而希腊将在6月23号迎战B组第一。

综述:希腊克敌演神话 携手捷克突围进军八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波兰 0-1 捷克

赛前波兰队两战皆平排名小组第三,本场比赛力争取胜获得出线权。波兰本场依旧排出4-2-3-1阵型,和上一场相比阵容没有任何变化,捷克方面,核心罗西基因伤休战,科拉尔取代了他的位置。比赛同昨天法国乌克兰一样在大雨中进行,场地的湿滑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双发的发挥,特别对波兰的边路快速突破而言,本场比赛失误较多。>>点击观看捷克力克东道主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巴罗什中路突破后巧妙分球,左路插上的吉拉切克横向一趟晃开防守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捷克1比0领先。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捷克击败波兰,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而波兰则小组垫底惨遭淘汰。

综述:希腊克敌演神话 携手捷克突围进军八强

俄罗斯0-1 希腊

俄罗斯赛前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只要打平对手便可以出线,希腊队一平一负小组垫底,唯有取胜才能晋级八强,希腊队最终上演神话战胜对手同捷克携手杀出重围。此役卡拉古尼斯迎来国家队第120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赛复出。俄罗斯方面只有1个调整,格鲁沙科夫顶替了有伤在身的日里亚诺夫>>点击观看希腊神话重现

希腊在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破门,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卡拉古尼斯接球后突入禁区大力低射破门!1-0!下半场俄罗斯展开疯狂进攻但最终不能攻破希腊大门。凭借老队长卡拉古尼斯的进球希腊杀入八强。

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第一天的赛事,给人最大的印象便是处处是惊奇,不愧号称“史上最悬小组赛”,各组几乎所有球队都有出线希望,明天死亡小组将上演终极对决,荷兰能否如今日的希腊一样上演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