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波兰主帅宣布从国家队下课 相信能进14世界杯

2012年06月17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交锋中,捷克在弗罗茨瓦夫市政球场1比0击败东道主波兰,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A组头名晋级八强,波兰则仅积2分小组垫底出局。赛后波兰主帅斯穆达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他将辞去波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届欧洲杯,东道主波兰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俄罗斯、捷克和希腊。赛前欧洲媒体普遍认为,A组是本届杯赛实力最弱的一个小组,东道主波兰避开了所有的豪门球队,因此他们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然而比赛开始之后,波兰的表现却让人不敢恭维。前两轮他们分别1比1战平希腊和俄罗斯,最后一轮面对捷克,在只有获胜才能晋级八强的情况下,波兰最终0比1告负。2平1负的成绩让波兰只能尴尬地小组垫底遭到淘汰,这也让主教练斯穆达蒙羞。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在波兰小组垫底出局之后,主教练斯穆达向媒体表示,他将辞去波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在接受采访时斯穆达说道:“捷克今天踢得非常漂亮,进球也很棒。我们有很多很多机会,但却一个也没有抓住。我认为波兰队还是有明显的进步,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可以进军2014年的世界杯。不过,我的合同在欧洲杯结束后到期,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谢谢大家。”

的确,在三场小组赛中,斯穆达的执教让人非常失望。波兰总是在上半场风生水起的情况下被对手后手占得便宜。而到了下半场在局势已经扭转的情况下,斯穆达又无法拿出有效的应对办法。正如波兰媒体所言,波兰队的淘汰,斯穆达要负主要的责任,因此他的下课也就不难理解。(Ben)

  • 【徐阳:这才是真正的死亡小组】希腊1-0战胜俄罗斯出人意料的出线,央视足球评论员徐阳评述:这才是真正的死亡小组,A组每一个球队的实力都比较均衡,到了最终波兰的进球甚至可以左右俄罗斯的命运,按照平常来说,希腊整体肯定不如俄罗斯,但是这就是足球,靠着是整体的努力。#欧洲杯#
    2012-06-17 04:53:2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