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夜店泡詹姆斯前女友 大战前竟犯天大忌讳

2012年06月17日0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登夜店泡了詹皇前女友 大战前竟犯天大忌讳

哈登和詹姆斯前女友亲密合影【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劲爆消息,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与迈阿密热火第3场大战之前,雷霆第六人詹姆斯-哈登竟然去了夜店鬼混。而更加劲爆的是,其中一名与哈登出去的女子,是勒布朗-詹姆斯之前鬼混过的女子。

在NBA(微博)有规矩,而其中最显著的一条,就是永远不要和其他球员的女性朋友有说不清的关系,那样在这个联盟会很难混。而詹姆斯-哈登的这一举动,显然犯了大忌讳,按照NBA的说法,这是詹姆斯-哈登的技术犯规。他来到迈阿密的沙滩,竟然不是准备和詹姆斯球队的比赛,而是和詹姆斯的前女友出去鬼混。

当然了,哈登的这一举动,也让每年一到大赛,就有詹姆斯的女性遭殃的的事情再次得验。

哈登这次带着这名名叫亨切的姑娘去了当地著名的Prime 112酒吧,之后,他们离开了酒吧,并且在一起呆到了很晚。

显然这是非常错误的时间做了非常错误的事情,时间回到几个月之前,詹姆斯也曾经泡过这个妹子,当时詹姆斯还没有和现任女友订婚。当时这名叫亨切的姑娘曾经不计后果地在twitter上@詹姆斯,并说了一些淫荡的话语,导致詹姆斯两个孩子的妈妈非常震怒。外界认为,詹姆斯订婚,也是为了平息正牌女友的心中怒火。

目前这条新闻已经在美国传开,腾讯体育前方记者张卫平(微博)就在酒店的电视上看到了这则消息,他在腾讯微博上说:“偶然在迈阿密酒店大堂的电脑上看到一则新闻:哈登技术犯规!原来总决赛战成1:1平后双方移师迈阿密再战。到达当晚哈登携詹姆斯前女友流连于夜店至深夜。据说NBA的潜规则是不要与其他球员的女朋友发生纠葛。哈登无视此规则,因此标题才为“哈登技术犯规”。大赛当前,又添变数,是福?是祸?”

是福是祸?明早就知道答案了。另外提一下,在NBA,有所谓的第六人魔咒(NBA历史上最佳第六人夺冠概率仅为13.8%,29位最佳第六人只有4个成功夺冠。最近一次第六人夺冠的还是16年前,1995-1996赛季的托尼-库科奇,其他三次分别是1982-1983赛季费城76人的博比-琼斯、1983-1984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麦克海尔、1985-1986赛季凯尔特人的比尔-沃顿)。今年获得最佳第六人的詹姆斯-哈登是否会让魔咒继续呢?(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