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松江遭遇八轮首败 北理工再赢德比

2012年06月16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由于排名第二的天津松江客场不敌哈尔滨毅腾,这样客场2-1险胜广东日之泉的湖南湘涛就挤掉松江升至榜眼,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在客场击败降班马成都谢菲联(微博)继续强势领跑;其他比赛,力帆2-1战胜延边后收获5连胜,武汉卓尔和重庆FC队2-2握手言和。京城德比,八喜1-3再度不敌北理工。

哈尔滨毅腾2-0天津松江

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的表现不温不火,但是主场的战绩却不错,天津队凭借着一波连胜跃居到积分榜次席,但是上轮比赛他们的连胜势头终于被中止。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觅得破门的良机,以0-0白卷收场,下半场第70分钟,松江防守球员不慎自摆乌龙,送给主队毅腾1-0领先,第85分钟,里卡多头槌帮助毅腾锁定胜局,2-0完胜对手后,毅腾队拿到主场四连胜,而松江则遭遇了第6轮战平湖南湘涛后的首场失利。

呼和浩特东进0-0福建骏豪

上一轮比赛,东进队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他们的对手福建队则输给了深圳红钻,而且从本轮开始福建骏豪也将开启连续5场客场之旅。全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在下半场的一次冲突中,东进队的杨剑飞和福建队外援金尼双双被红牌罚下,最终10打10的两队以0-0互交白卷结束了本场比赛。

成都谢菲联0-1上海特莱士

上轮比赛,成都意外的在客场输给北京八喜离领跑的球队分差越来越大,而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则扩大了领跑优势。比赛的前70分钟,双方都有着不少机会,但是离破门都差之毫厘,直到比赛的第75分钟,武磊(微博)才帮助客场作战的特莱士取得1-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1-0取胜后上海特莱士继续强势领跑。

广东日之泉1-2湖南湘涛

日之泉上轮补时阶段被对手逼平,继续在积分榜中游徘徊,冲超梦想越来越远,湖南湘涛也在激烈的竞争中掉队,本轮两队都要力争3分。上半场第30分钟,刘帅的进球帮助湖南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80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日之泉由史亮头槌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1平,不过全场比赛补时阶段,王琛的绝杀让湖南队最终2-1带走3分。

重庆力帆2-1延边长白虎

随着一波四连胜,重庆力帆一改赛季之初的颓势,而延边目前的形势则不容乐观,客场作战对他们来说打平当胜。开场仅仅11分钟,奥古斯托的进球就让力帆取得1-0的领先,4分钟后,吴鹏(微博) 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下半场第60分钟,朴万哲帮助延边队扳回一球,但是力帆还是在主场守住2-1的领先,拿下这场胜利后力帆也取得了5连胜。

深圳红钻3-1沈阳沈北

深圳队上轮拿到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之后,距离领头羊仍有不小的差距,不过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沈北机会不少。上半场第5分钟,刘欢的进球让客队沈北取得1-0的领先,第22分钟,凌思浩(微博)帮助深圳队将比分扳为1-1平,巴巴卡的进球让深圳在上半场完成逆转,2-1;下半场伊始,沈北队弗拉迪米尔染红下场,随后11打10 的深圳队由弗洛雷斯(微博)再进一球,最终深圳队3-1逆转取胜。

武汉卓尔2-2重庆FC

武汉队上轮逼平了势头强劲的天津松江,对手重庆FC队虽然之前比赛发挥不错,但是上轮却意外的送给呼和浩特东进队新赛季首胜。上半场第31分钟,基伦首开纪录帮助重庆FC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64分钟,忻峰头槌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10分钟后,王小诗力助武汉队逆转比分,2-1,但是比赛最后时刻,王圣的进球让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结束比赛。

北京八喜1-3北京理工大学

打完了足协杯的京城德比之后,中甲联赛中两队再次碰面,八喜上轮爆冷取胜稍微走出之前低迷的状态,北理工新赛季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韧劲。上半场比赛,凭借武方虎的进球,北理工1-0领先结束45分钟比赛,下半场比赛,武方虎和李勋的进球帮助北理工扩大了领先优势,同时也以3-0锁定胜局,虽然申仁谢在比赛结束前帮助八喜队扳回一球,但是仍然无法阻止八喜1-3落败,在今年足协杯和联赛的两场京城德比中两度输给对手。(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