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易建联正式回归男篮 邓华德:这是个好消息!

2012年06月16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正式回归男篮 邓华德:这是个好消息!

邓华德(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在结束澳洲拉练后,于昨日返回北京。今天,男篮核心易建联正式与球队会合并参与训练。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今天下午,邓华德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易建联在训练馆中投篮的图片,并且写道:“Guess who is back? Good news for Team China.(猜猜谁回来了?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由于种种原因,易建联自从男篮集结以来一直没有归队。不过,在男篮澳洲拉练期间,易建联就已经提前返回北京,并在训练师的陪同下,独自进行着刻苦的训练。他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这几天加强训练,恢复体能,(调整)整个身体状态。等球队回来,一起进入合练吧!”

根据中国男篮的热身计划,他们将于6月22日参加昆山四国赛,随后还将前往广州征战斯坦科维奇杯。届时,男篮阵中就将看到阿联的身影。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