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孙海英:霍奇森换人如换刀 维尔贝克技惊四座

2012年06月16日16:59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2比0胜乌克兰那场我就不单说了,这是两队正常实力的体现,我就说说英格兰队

第一场被法国队围着揍,好不容易踢了个1平,比赛沉闷得都让现场球迷睡着了,给大家留下了一个英格兰很弱的假象。这场对阵瑞典,体现出真正的实力了,要我说,霍奇森有水平,用沃尔科特改善了英格兰的进攻。

英格兰两场比赛的先发右前卫都是米尔纳,这个队员勤奋,有一定水平,但特点不突出,特别是进攻方面乏善可陈。但今天后来用沃尔科特换掉米尔纳以后,沃尔科特一射一传,彻底摧毁了瑞典队。特别是最后维尔贝克进的那个球,技惊四座,也只有黑人运动员能够完成这样的技术动作,所以我祝贺英格兰队。最后一轮他们对阵乌克兰,谁赢谁肯定出线,我看英格兰要照今天这么打,拿下乌克兰没问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格兰战术赛前被曝光 瑞典面临间谍门丑闻】据悉,英格兰的赛前布阵信息在赛前已经被提前获悉,瑞典队已经被告知英格兰如何防守任意球的策略以及谁主罚角球的信息。加上昨晚英格兰的两个失球都和定位球有关,更加增加了间谍门的真实性。欧足联不得不展开调查从而增强球队的保密工作。
    2012-06-16 14:47: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