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张路评球:瑞典输在伊布 纳斯里才是球队核心

2012年06月16日16:56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踢到这会儿,已经是关键时刻了,加上这两场气温比较合适,也该出状态了。所以,第一轮踢得很沉闷的英格兰法国,这一轮发挥都不错。

法国打得更好,上一场他们踢433阵型,教练用马卢达,但可惜马卢达的奔跑能力不行,作用不大。这一场法国用4231阵型,但踢起来更像4141,纳斯里经常回撤在中场拿球组织,俨然是球队核心了,这在上一场时还不明显呢,这一场核心地位确定了!乌克兰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激情和速度,好像让大雨给浇灭了一样。加上他们的足球思维相对落后,总是利用身体和速度,跑直线冲击对手,但这种进攻很难撕破法国队的防线,所以就输了。

英格兰与瑞典队这场比赛,应该说是本届比赛迄今为止身体对抗最激烈的一场。坦率地说,两队都发挥出了高水平。这一场英格兰新人维尔贝克、卡罗尔沃尔科特都表现不错,老将像杰拉德特里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其实瑞典队略占上风,他们的身体、力量、速度和跑动能力都比英格兰要强,一度围着英格兰队打,但输就输在核心伊布身上。伊布这场比赛不够兴奋,而且作为全队核心,瑞典就围着他打,但他偏爱脚下球,不喜欢头球。对于脚下不是非常灵动的瑞典队而言,一旦英格兰队收缩,他们的进攻就很难奏效,而且极易给英格兰队反击机会。英格兰队最后进的两个球,都是这么打进去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格兰战术赛前被曝光 瑞典面临间谍门丑闻】据悉,英格兰的赛前布阵信息在赛前已经被提前获悉,瑞典队已经被告知英格兰如何防守任意球的策略以及谁主罚角球的信息。加上昨晚英格兰的两个失球都和定位球有关,更加增加了间谍门的真实性。欧足联不得不展开调查从而增强球队的保密工作。
    2012-06-16 14:47: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