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总决赛MVP恐离开快船 昌西有意入湖人热火

2012年06月16日16: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底特律新闻》报道,36岁的老将前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对于未来的选择,老将不打算继续留在洛杉矶快船,想要投奔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则是潜在的两大去向。

比卢普斯在本赛季开始前加盟了快船,一共代表快船打了20场比赛,场均15分4次助攻,但是在今年2月份时候,比卢普斯左脚跟腱撕裂缺席了赛季剩余比赛。

昌西经纪人安迪-米勒表示比卢普斯现在康复速度比想象预计中要快,“这是我们之前没有预想到的,我们完全有信心,他一定会完成百分之百的恢复,无论下赛季他会为哪支球队效力,他都会有非常巨大的贡献。”

比卢普斯受伤之后,快船实力受到一定影响,球队杀入了季后赛当中,并且进入了西部第二轮比赛,但是在第二轮比赛里球队还是缺乏一定经验,在第二轮比赛中快船被圣安东尼奥马刺以4-0横扫,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在季后赛经验上还是有一定的欠缺。

如果继续保持健康的话,比卢普斯依旧会是抢手货,不管是替补还是首发身份。比卢普斯也表示想加入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经纪人米勒说,“为了再拿到一个总冠军,他可能会做出一个这样的选择(加盟争冠球队),这将是对他一个重要的决定,除了他本人谁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比卢普斯在2004年率领底特律活塞击败湖人夺得当年总冠军,那个总决赛里昌西场均21分5.2次助攻,当选为总决赛MVP,在活塞队期间比卢普斯六次率领球队夺得分赛区关键,两次杀入总决赛,一次夺冠。昌西是在去年被纽约尼克斯特赦之后,被快船竞价得到。

昌西前东家活塞也向其示好,活塞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一位有经验的老将来帮助球队重建,而比卢普斯就是这一个不错的人选。年近36岁,有过夺冠经历的比卢普斯在职业生涯重要时期会做出对个人最有利的选择。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