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夜战重庆FC 维森特重回锋线成为进攻支点

2012年06月16日14:56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今日19点45分,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FC队,这也是江城进入夏季后进行的首个夜场联赛。本轮联赛巴西大个子维森特将重回锋线,充当“进攻支点”角色。

自郑雄接手武汉队后便启用谭斯出任“单箭头”,而维森特则拖在谭斯身后,对中场起到了有力的支援作用。但由于谭斯在本周中偶染风寒,本轮无法出战,卓尔队无奈之下再次将维森特顶上锋线。对此,作为前场“万金油”的维森特在战术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当然,紧接着的二次转会,卓尔队尚需引进一名得分能力强的前锋。

卓尔队上轮客场逼平“五连胜”的天津松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4位。本轮对手重庆FC队实力不俗,但成绩一直不太稳定,上轮更是不敌“副班长”沈阳东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