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2亚沙会 > 正文

亚沙会正式开赛 中国出师不利沙滩手球负阿曼

2012年06月16日14:24亚沙会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日上午9时,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沙滩手球项目正式开赛。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团体预赛A组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2的总比分败给阿曼队。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4比15的微小分差落后于阿曼队,而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又以10比13的比分败给阿曼队,最终,中国队以0比2的总比分败北。

赛后,沙滩手球男子组领队邓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沙滩手球是中国队第一场而且也是中国队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赛事,经验不足,而阿曼是夺冠热门队,具有夺金的绝对优势,不过对中国队今天的表现邓立还是比较满意,“我们下一步会总结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实战能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