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乔丹预测詹姆斯夺冠 篮球之神看好詹皇压杜少

2012年06月16日0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预测詹姆斯夺冠 篮球之神看好詹皇压杜少

乔丹力挺詹姆斯!【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terezowens》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火赢得了他们今年总决赛中的第一场比赛,暂时夺取了主场优势之后,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对这位曾经身穿和自己同样号码的超级巨星给予了高度肯定。乔丹认为热火将有机会赢得今年的冠军,而詹姆斯也可能在进入NBA9年之后,第一次赢取自己的总冠军奖杯。

作为NBA(微博)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乔丹的言论不管正确还是错误,永远都会得到极高的关注,这一点没有任何人能够否认。因此根据《terezowens》掌握的最新消息透露乔丹在昨天观看了热火击败雷霆的比赛之后,在和他人闲谈中预测热火将夺冠的消息不胫而走后,自然也引起了美国媒体极大的关注。一直以来,乔丹似乎都不太喜欢詹姆斯和他的那种看上去完美无瑕,但是却并不符合他认可的23号精神的球风,不过如果这次他确实预测了热火夺冠,那么实际上这已经是他对詹姆斯和热火的空前的肯定。

据称昨天这位六次夺取NBA总冠军的前NBA传奇巨星在迈阿密海滩的一家高级酒吧中观看了比赛,并且和一些人在赛后讨论了起来。如果乔丹真的做出了预测,那么实际上他等于认可了詹姆斯具有了夺冠的实力,而后者看上却也确实还存在在总冠军夺冠数上超越乔丹的机会。乔丹第一次夺冠的时候是28岁,而詹姆斯虽然在联盟中打拼了9年,现在也不过才27岁。此前乔丹曾经批评詹姆斯不应该离开克利夫兰转战其他球队,之后他很少发表过类似支持詹姆斯的言论。但是如果他这次预测热火夺冠,那么等同于他认可了詹姆斯的能力和价值,两人的关系也可能因此而进一步和睦。只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让篮球之神的预测落空,全力以赴去赢得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和第一个总决赛MVP了。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