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皇母亲又结新欢 曝酒吧照片两人亲密

2012年06月16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的妈葛罗瑞亚-詹姆斯,绝对是奇葩。每次她儿子在场上拼搏的时候,她也在场下拼搏。詹姆斯场上能闹出多大动静,他妈场下就能闹出多大动静。美国网站terezowens今天爆料,赢得第二场比赛之后,勒布朗的老妈又出去鬼混了。

从照片来看,詹姆斯的老妈所在的是一家酒吧,旁边是一个发型独特的黑人男子,两人看起来很亲密,在一起拍照。皇太后面色红润,显然是喝了两杯。

自从2010年季后赛传出与德隆蒂-韦斯特的绯闻,让自己名声大噪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的老妈一直是和她儿子一样的风云人物。来到迈阿密之后,这位单亲妈妈脾气似乎见长,曾经在酒店门口暴打停车引导员,原因只是引导员的速度有一些慢了。随后她被警察带走,并发现她当时喝了很多酒。

今年季后赛,葛罗瑞亚-詹姆斯又因为与德怀恩-韦德的一个吻而闹出风波。在与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第七场之后,葛罗瑞亚站到了球员通道里面,韦德与其嘴对嘴的亲吻,韦德的手伸直还碰到了皇太后的胸部,让人惊愕。

如果不是两年前与德隆蒂-韦斯特传出绯闻,这个举动可能还不会让人觉得有什么。但是有了太多前科之后,看到詹姆斯老妈的这个举动,就不禁让人想入非非了。请注意,这个吻不是美国人传统意义而是嘴对嘴的那种接吻方式。在韦德亲吻格洛利亚之后,视频显示格洛利亚有一丝享受的神情。詹姆斯看了,估计至少会脸色不好看,甚至有可能暴跳如雷。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格洛利亚第一次和韦德这样亲密了,在詹姆斯的订婚之夜,韦德和其他热火球员应邀出席,格洛利亚看到了机会。在那天晚上,格洛利亚频频接近韦德,把韦德当做自己新的目标。格洛利亚还与韦德留下了合影,在合影当中,格洛利亚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另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格洛利亚站在球员通道门口等待亲吻了,在今年的2月1日,格洛利亚就做了同样的事情,她给每一个热队球员都送上了香吻。这差点让詹姆斯爆发,詹姆斯在接受完采访走回更衣室时,只是冷冷地跟老妈握了下手,没有拥抱,也没有亲吻。看得出,他很不高兴。

詹姆斯对于老妈的这种行为也是很无奈,“我只能尽一切力量,去帮助她,但是除此以外,我还能为她做些什么呢?”詹姆斯之前说道。(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