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巴特尔评球:冠军非德国莫属 最欣赏戈麦斯

2012年06月16日08:52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赛开始前,巴特尔(微博)特意从网上看了看赛程,比赛的时间都是凌晨,但是,这并不妨碍巴特尔关注他喜欢的球队。

了解巴特尔的人都知道,巴特尔喜欢足球已经十几年了。最初,还在内蒙的时候,巴特尔也跟伙伴们一起踢踢足球,后来因为身高的原因,选择了篮球这条路,就一直走到了现在。

本届欧洲杯,巴特尔最关注的是德国队,德国队和荷兰队的比赛,巴特尔看完了整场比赛,结果也令他非常满意,德国队2比1战胜了荷兰队。“荷兰队是南非世界杯的亚军,所以跟德国那场比赛肯定很精彩,结果我支持的德国队赢了。”巴特尔在说到德国队的时候,特别的兴奋,“德国队先赢了葡萄牙,又战胜了荷兰队,出线不成问题,很多人都看好西班牙,我更看好德国队。”

看了德国队的前两场比赛,巴特尔很喜欢德国队的戈麦斯,问他理由,巴特尔说,“两场比赛进了三个球,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他技术非常全面,无论是左右脚射门还是头球都控制的很好,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

巴特尔看足球已经十几年了,几乎每一届世界杯和欧洲杯的比赛他都不会错过,也曾经很关注中国足球,尤其是中国队出线的那一年,但是之看了第一场中国队和巴西队的比赛之后,巴特尔就放弃了看中国队比赛的念头。

这个夏天,又可以痛快的享受足球带来的盛宴了,巴特尔也做好了熬夜看球的准备,“只要有机会,我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是让我预测今年欧洲杯的冠军,我想非德国队莫属了。”看得出来,巴特尔是真心喜欢并且支持德国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Germany听众:
    #欧洲杯#【战丹麦波尔蒂迎国家队百场】最后一轮小组赛,德国队将迎战丹麦队。如果波多尔斯基出战,这将是他自2004年入队以来代表国家队打的第100场比赛。谈到这场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比赛,波尔蒂王子淡定而充满憧憬:“100场这个数字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 ”。http://url.cn/4gMK4A
    2012-06-15 23:50: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