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雷霆战热火应更替先发 哈登代替帕金斯

2012年06月16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雷霆战热火应更替先发 哈登代替帕金斯

专家建议哈登代替帕金斯首发【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CBS体育》的专栏作家罗伊斯-杨撰文评点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首发阵容,他认为雷霆应该在同迈阿密热火的交锋中更换他们固定的先发阵容,让凯德里克-帕金斯担任替补而令詹姆斯-哈登升任主力。在杨看来,用小球战术克制热火,要比用帕金斯限制对方本来没有什么进攻能力的中锋有效的多。

在经历了一个2-18的开局之后,雷霆在昨天的比赛中的最后时刻展开了猛烈的反扑,不过最终雷霆还是输给了对手。虽然雷霆在比赛中依然有很多闪光点,但是他们的首发阵容的连续两场比赛慢热仍旧需要遭到质疑,他们真的适合用那样的首发阵容和热火交锋么?

在谈到球队是否应该更换首发阵容的时候,雷霆的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不置可否。“不,我不觉得需要去改变球队的首发阵容。”布鲁克斯说,“我觉得我们错过了很多应该投中的球,我们在防守方面也没有完全展现出足够的韧性,这是我们首先要做好的事情。如果我们这么做了却还是无法赢得胜利,那么接下来我们才会考虑其他的东西,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发挥的更好。”

布鲁克斯的言论看上去很保守,或许雷霆现在需要的是一位敢于更换先发阵容的主教练。如今雷霆的这套阵容自从凯德里克-帕金斯和杰夫-格林互换的交易后就再也没有改变,想要做出调整肯定需要很大的决心。

然而雷霆的秘密武器之一是小球战术和相应的阵容,这套阵容在场的时候,雷霆的追分才显得非常迅猛。第一节还有5分钟时候詹姆斯-哈登上场代替了瑟弗洛萨,而他在第一节结束时已经砍下了10分。而在下半场布鲁克斯在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也同样用上了小球战术所用的阵容,可是这不能掩盖他对于原来的主力阵容过于信任的错误观点。

帕金斯对于雷霆来说很有价值,但是他的内线防守主要的是用来对抗那些拥有喜欢肉搏战的内线超级杀伤武器的球队,譬如湖人的安德鲁-巴纳姆。而对于热火来说,他们更多的是用克里斯-波什和海斯勒姆两位习惯中投的球员在进攻端辅佐詹姆斯韦德,这将会让帕金斯的价值变得最小化。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布鲁克斯坚持原有的阵容,那么雷霆也许会错过他们最好的机会。(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